close

 

二頰腮幫大小顆痘痘一直反覆的長,真的困擾我很久😫

這中間還去打貴森森的「XX雷射」花了我很多$$

可是都大概維持了1個多月,臉上紅腫痘痘還是一樣冒...

我想很多人跟我一樣

很討厭臉一直紅紅又冒痘

出門就想用遮瑕度高的彩妝把痘痘蓋住

💥卻愈蓋愈多💥

 

直到我來到赫本女孩遇到了老師

老師很直接了當的跟我說:

你一定是卸妝沒卸乾淨造成的!!

先好好卸妝,就能改善很多了。

 

我當時覺得

我每天都很認真用卸妝紙巾+卸妝水卸妝怎麼可能??

因為卸妝紙巾本來就是含有卸妝的成分

而且我都會把卸妝紙巾沾好沾滿

這樣感覺卸起來會比較乾淨

 

後來老師讓我帶了🌼愛芮肯🌼的旅行組回家試試看

旅行組裡面除了卸妝還有化妝水、精華液、水乳霜及隔離乳,旅行組大概是一個禮拜的份量

就把原來的保養品先停用

也想知道是不是真的靠卸妝就能改善

老師教我用卸妝水+化妝棉擦到化妝棉上沒有殘妝的卸妝方式,這樣一定能最乾淨

而且愛芮肯卸妝水不用洗面乳再洗第二次

心裡想這樣也不錯~很省時呢

接著開始 「每天認真卸妝認真上保養品」

 

用了一個禮拜後發現痘痘好像少長了

臉頰泛紅敏感也淡了一些😃

慢慢的,開始改善了紅紅腫腫的痘痘

後來就將家裡所有保養品全部換成愛芮肯

🌸再加上老師和同事們持續幫我把堆積很久的發炎痘痘清理乾淨🌸

 

S__2809861.jpg

S__2809863.jpg

 

我現在腮幫大面積的痘痘跟痘疤都改善了很多,

重要的是沒有再長出之前一顆一顆的大痘痘了

比我去打雷射真的好太多了

原來,清潔保養的選擇,才是改善皮膚問題的關鍵。

💡青春期的痘痘是因賀爾蒙分泌影響

而成人痘有很多原因

可能是壓力、生理期、作息不正常等等

甚至是化妝品使用不當而產生

就算去看了皮膚科

不改掉這些壞習慣

痘痘可能看起來好了

但其實還是會繼續再冒的~

愛美🎀是女人的天性

看著肌膚越來越健康

心情也變美麗了❤️

  

#愛芮肯保養品

#板橋清粉刺痘痘

#ERIGANCE愛芮肯

#敏弱肌專家

#赫本女孩

♡教學詢問♡

http://bit.ly/2PbnksJ

♡清粉刺痘痘預約♡

http://bit.ly/2BCUfo0

 

arrow
arrow

    赫本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