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小皮膚就是屬於容易過敏、加上油性肌膚,所以照顧上更是不易。試過很多保養品也都標榜敏感、油性肌適用、用了之後臉上總還是會有搔癢刺刺泛紅不適的症狀

在朋友的介紹下,第一次接觸了愛芮肯這個品牌,原本只是單純想說好吧 會不會還是會與我這難相處的皮膚無緣,既然之前用了許多無論是開架還是專櫃的保養品,多試這次

也無仿了。

當天晚上洗完澡後,就拿出了今天的戰利品使用拉,天啊~沒想到終於讓我尋找到質地清爽,且也完全沒有任何不適的狀況,就是心目中一直想找的那種清爽感

5瓶保養品我自己很喜歡,也是很真誠的推薦,就讓我一一的分享吧。

 

愛芮肯-嫩白保濕化妝露   

化妝露.jpg

化妝露2.jpg

化妝露3.jpg

質地介於化妝水與化妝露之間,剛洗完臉後有繃繃感,擦上這瓶後肌膚的細緻度會大大提升

吸收也很快,繃繃感瞬間不見

 

愛芮肯-玻尿酸水感精華

玻尿酸.jpg

玻尿酸2.jpg

玻尿酸3.jpg

很好推開,成分含有微分子水,擦完後感覺臉部肌膚像是喝足了滿滿的水分,增加光澤感

 

愛芮肯-青春撫紋精華

青春撫紋.jpg

青春撫紋2.jpg

青春撫紋3.jpg

擦完後有微微的緊實感,具撫平細紋、促進膠原蛋白,由內而外 下而上的輕輕按摩拉提

讓精華液能充分被肌膚吸收

 

愛芮肯-傳明酸透白精華

傳明酸.jpg

傳明酸2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能預防色素形成,這罐擦起來會有微微黏黏的感覺,但不會持續太久,大約2-3分左右

就會完全被吸收,所以不用太擔心喔

 

愛芮肯-鎖水無香乳霜

愛芮肯-鎖水無香乳霜.jpg

愛芮肯-鎖水無香乳霜2.jpg

愛芮肯-鎖水無香乳霜3.jpg

沒有黏稠問題,也沒有厚重問題,非常好推勻,都不會讓我覺得刺激不舒服

 

一 一介紹完畢啦~我會推薦它,最主要是因為它主要訴求是不添加香料、酒精,使用的成分也都很簡單天然

用起來真的完全沒有負擔,使用過後,肌膚也明顯感覺出油量有改善, 肌膚也透出健康的光澤 ,出油量減少

相對可以降低脫妝的機率 

 

image

外包裝也好美不小心就被它所迷惑

當然它的標示也都很齊全,不必擔心來路不明(注重外在的同時,安全性也是不可忽略的唷) 這點我有幫各位把關

所以可以很放心的使用喔 

 

對了對了~~ 他們家的隔離乳也是很好用  有添加了玫瑰果實油,有機蘆薈萃取液,成分很天然。質地算是比較稠,也是很好吸收哦

隔離防曬一年四季真的不能少!! 用了一次之後就愛上了 

 

好物與你們分享到此囉

 

愛芮肯商品購買方式:
https://mall.shopee.tw/terisa21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赫本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